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西七彩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从事火花捕捉器、单向隔爆阀、无焰泄放装置、压差报警器、防火防爆柜等安全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激光切割配套空压机_机械厂空气压缩机
新闻中心
激光切割配套空压机_机械厂空气压缩机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随着激光切割机功率从小功率向中功率再向大功率以至超大功率发展,配套激光切割机的空气压缩机的压力的要求也从最开始的8bar 提高到两年前的13bar,再提高到现在的16bar,并且还在进一步往20~30bar发展。因此,开发额定排气压力≧2.0MPa的小流量高压螺杆空气压缩机很有必要。

激光切割配套空压机_机械厂空气压缩机结构:
1.高温性设计,加装温度控制阀组,内部润滑液采用全合成润滑液将主机内部水分分离,延长主机寿命。
2.采用一体式空滤,滤芯,低阻力,流量充足。
3.侧排风设计,针对目前激光行业,灰尘大,散热器易堵问题,散热器在侧面,不易积尘。
4.机箱采用旋转门,独特设计,后期维护方面,简单,隔板过滤式进风口,降噪,除尘。
5.冷干机采用加大换热板,松下压缩机。使用寿命长,内置,高低压保护,防止冷干机运行时过载对压缩机造成烧毁。自动加手动双重排污设计,去除残留物质。加大散热网孔,提升机器散热效率。
6.气罐采用双体设计,双级过滤。比传统单罐的过滤,除水效果好,减轻后端冷干机负担,运输方便,更加稳固,可选配加装脚轮,移动方便。
7.四级过滤,滤器。前置黑色油雾过滤器,除水油效果佳。过置除油除水过滤精度可达0.O1PPM。

激光切割机配套空压机特点:
1.切割过度快,切口光滑平整,无毛刺。
2.切缝窄,变形小,切割面材料不硬化。
3加工精度高,重复性好。
4.数控编程简易,加工范围广,无需开模,经济省时。

激光切割配套空压机_机械厂空气压缩机产品特点:
·人性化的人机界面显示控制系统
·操作特别方便,简单 
·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能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24小时为您工作 
·非正常因素一旦出现,中文提示维护或检修 
·留有备用输出接口,可实现多台机组连锁控制及远程诊断控制
·内置油分系统采用内置油分设计,确保了油气分离效果,降低了油耗,产品品质从一开始的设计就有了充分的保障
·进气控制阀·ON/OFF控制方式 ·带止回阀防喷油设计

常规辅助气源:
1.氮气,一般加工贵金属或不簧编,要求很高,来作为辅助气源。
2.氧气,氧气的强氧化性,切割面会发黑,硬度增加,俗称:“焦"”。
3.压缩空气,空气本身存在于大气中合有约20%的氧气。因此可在壹定程度弥补氧气和氮气的不足。

由于氮气、氧气成本均高于压缩空气,且氮气、氧气的价格逐年上涨,因此使用空气作为切割辅助气体,能大大降低生产成本,幅度约一半左右。另外,由于空气本身含有约20%的氧气,因此可在一定程度弥补氧气和氮气的不足。采用压缩空气替代氮气切割非常经济实用,一年节省下来的用气成本,足够买3台高品质的激光专用一体式空气压缩机。所以,采用压缩空气作为辅助气体切割越来越普遍,这也带动了激光切割专用空气压缩机市场的兴起。

激光切割空压机能够应对各种材质和复杂形状的切割要求,除需要能够提供高能量的激光器外,辅助气体是完成切割不可或缺的物质。用于激光切割的辅助气体主要有氧气、氮气和压缩空气三种。其主要作用,一是冷却防止材料硬化,也就是被热处理。二是带压气体将切割熔化的金属熔渣吹掉,防止灰尘堵塞激光喷嘴,保护并延长其使用寿命。